五块钱如何花三天

车在微博@喝假酒有益身心健康

无限城公司内部专用树洞

*上弦中心

沙雕向 内含论坛体

cp包括继国兄弟 炼猗炼 狛雪 童琴



1.

鬼舞辻无惨为了摆脱自己在业内知名的无良黑心屑老板的形象,找到了秘书鸣女和手下得力干将黑死牟,向他们俩征询意见。

鸣女小心翼翼地斟酌着言辞:“我觉得,可能是待遇的问题……”

无惨径直把头转向了忠心耿耿的合作伙伴:“黑死牟,你觉得呢?”

黑死牟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面无表情地说道:“我也觉得是……”

“好的,我知道了。”无惨挥挥手,示意他们俩出去。

然后第二天,所有人看着手机屏幕上无限城公司内部app里多出来的一个名叫“员工心理辅导”的小程序,满头问号。


2.

无惨在公司例行会议上一本正经地说道:“今天我们公司人才流失严重,经过我的一番调查,这才明白原来是公司员工心理健康问题……”

童磨坐在下面偷偷地给猗窝座抱怨:“他放屁,明明就是自己开的……”

“童磨,你在说什么?”无惨一双暗红的眼睛瞪过去,眼神里充满了明晃晃的扣工资暗示。

猗窝座立刻举手报告道:“他说是您自己开除的员工。”

“胡说八道!”无惨暴怒,拍着桌子,把一旁正在喝水的黑死牟的杯子都差点吓掉,“如果不是他们心态有问题,我会开除他们吗?”

猗窝座在心里默默回忆了一下上个月被开除的那一位的经历,好像是因为无惨某一天穿着女装来公司他看到了顺口夸了几句,然后就惨兮兮地被开除了……

“总之,你们要是有不舒服的,就在app上匿名发帖,不要闷在心里不说。”无惨突然和颜悦色了起来,然后宣布散会。

“是匿名的耶!”童磨笑嘻嘻地摇着不知道从哪个地方摸出来的扇子,“那会不会很好玩?”

猗窝座看着童磨另一只手毫不客气地搭在自己肩膀上,不由得青筋暴起,拳头握得紧紧的,忍住自己在会议室暴打童磨的欲望。

他觉得自己如果要发帖子,也一定会发一条“如何将一个180以上的成年男子的尸体处理掉”。


3.

在当天晚上,小程序里就迎来了第一个用户。



【如何说服老板加工资?】

1#

如题。

2#

那个,大家觉得老板会看这个玩意吗?

3#

我觉得不会吧?他那么怕麻烦的人(小声逼逼)

4#

草 让我猜猜是谁这么不要命 

5#

我猜是童磨 嘻嘻

6#

童磨会开匿名吗?他要回帖肯定会把自己的名字打上去

7#

我也想问怎么暗示老板涨工资 我真的好想跳槽……听说产屋敷公司的待遇很好……

8#

啊我也听说了 不是说严胜前辈的弟弟在产屋敷吗,我亲眼看见他上次开着宾利来接哥哥(虽然严胜前辈没理他XD)

9#

!我真的不想被炒鱿鱼!说点正常的话题行吗

10#

我来说认真作答,要想老板加工资,只有一条路能行得通:黑死牟前辈的弟弟叒来公司大闹一场

11#

你醒醒吧!那样老板加工资也是给严胜前辈加!和我们有啥关系!

12#

我突然灵感大爆发:让严胜前辈去找老板让他给我们加工资

13#

那么问题来了,谁去让严胜前辈去找老板呢?

14#

我没想到我平时的同事们可以这么不要命。

15#

话说严胜前辈的弟弟真的很勇 竟然径直提着竹刀就上老板办公室了 然后严胜前辈就拥有了一周双休+带薪休假+双倍工资 可恶 我真的好羡慕!

16#

你要是提着刀去老板办公室 只有可能被炒鱿鱼或者抓去警察局

17#

害!所以我是不是应该去勾引老板 让他潜规则我

18#

我的同事们一天在想什么……

19#

你醒醒吧 你女装有老板一半好看吗?

20#

我突然就想起来上个月被炒的那位……节哀[蜡烛][蜡烛]

21#

所以说遇到好看的女人是该夸还是该咋的[陷入混乱]

22#

一般来说夸就完事了 但老板不是一般的女人

23#

他不是女人!!他竟然不是女人!!我被骗了!!

24#

大家看 又疯了一个

25#

我靠 你们别聊这么刺激的东西啊 我还想留在公司上班呢

26#

恕我直言 当时我面试的时候我也以为老板是个大美女

27#

+1 没想到是个人间至屑

28#

害 我当时还以为黑死牟阁下是个女的 直到我和他进了同一个厕所……

29#

话说高层的颜值真的都很高(玉壶除外(小声逼逼)

30#

是啊——童磨大人虽然很欠但是真的好好看

31#

本猗窝座老婆粉不请自来

32#

人家猗窝座有未婚妻了!别做梦了嘻嘻

33#

严胜老公粉不请自来 老婆踩我老婆骂我老婆瞪我!

34#

?楼上是不是疯了

35#

?我小梅是不够美还是咋的 不配拥有姓名吗?

36#

靠 我这他妈是明白了

要想工资超级加倍 你必须得好看啊!

——36L

37#

……

38#

……

……

76#

好他妈真实

77# 黑死牟

[链接:全国整容医院排行榜单]

不客气。


4.

【我真的很生气 很愤怒 感觉三观都遭到了打击……想哭想回家】

1# 不想说话的受伤女孩

如题……很难受 想哥哥了

2#

??楼主没事吧 是不是被职场性骚扰了

3#

我们公司有这种混蛋吗!妹子你先说说怎么了

4#

???

5# 不想说话的受伤女孩

性骚扰不至于……就感觉很受伤

男人真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6#

惹 又是感情纠纷

7#

老板为什么不把这个树洞做个分区 每天可以看到几十条有关情感方面的问题

8#

我自己都是单身狗无法帮你解决问题.jpg

9# 不想说话的受伤女孩

嗯?不是情感问题哦

虽然确实有关几个男的

就 我以前觉得我自己算是长得很好看的女孩子吧!哥哥从小都把我护着,然后学校里也有很多喜欢我的(以前还是校花呢!)

10#

……所以你在为什么而忧虑啊!!!

11#

等着 校花?

我可能猜出来是谁了

12#

我们公司有校花级的美女吗?(陷入沉思.jpg)

13#

<回复12# 

那个 我们老板啊……

14#

??楼上不要命啦!!

15#

他不看 放心 但公司高层会看(详见前几天的涨工资贴)

16#

美女也会担心自己的情感问题……有感到一点安慰

17# 不想说话的受伤女孩

你们在说啥呢!听我说话啊!

18# 不想说话的受伤女孩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就是前几天我们几个出去聚餐 两个女的三个男的

然后吃完饭后黄毛同事建议去蹦迪

我当然要去啊 其他几个人也没有什意见(除了某位有对象的同事有点抗拒)

19#

呃?

20#

然后你们五个人在酒吧里发生了什么刺激的事?

21# 不想说话的愤怒女孩

对的呢!他们三个男的在酒吧里发生了很刺激的事!我和另外一个女同事全程干喝

原先我们五个人坐一起喝酒玩掷骰子和真心话大冒险这些游戏,然后黄毛就让我那位有妇之夫同事去隔壁座给其中一个长得像猫头鹰的男生表白

我那直得不能再直的同事捧着酒杯微笑着过去:“你好,你看起来很厉害,想和我切磋一下吗?”

我和女同事:???

我另外一个黑发男同事竟然鼓掌了……他鼓掌了……

22#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

真的没有打起来吗!快搜下最近的社会新闻里有没有酒吧斗殴案

24#

对方:?哪来的神经病

25# 

长得像猫头鹰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奇了

26#

不愧是有妇之夫!真的很有求生欲

27# 不想说话的愤怒女孩

然后猫头鹰男生站了起来,我激动得在旁边准备鼓掌,是不是马上就要打起来了!

然后猫头鹰男生说:“好啊!但今天不方便,给个通讯方式下次切磋吧!”

该死 他嗓门好大 卡座附近的人都能听清楚!一时间内周围人全看了过来!!我替别人尴尬的毛病又犯了!!

28#

????都不是什么正常人啊

29#

金毛 你后悔吗

30#

楼主也不是什么正常人啊 是我的话只会激动得在旁边拍照

31#

?楼上你也不是太正常吧!!

32#

那个 我们公司有正常人吗

33# 不想说话的愤怒女孩

我真的尴尬癌都要的犯了……

我当时在质疑我自己为什么要跟着这群思想不正常的同事来酒吧玩?酒吧难道不是喝酒蹦迪艳遇的地方吗?为什么会让两个傻逼武痴擦出火花……?

34#

可以 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

35#

醒醒 人家有对象

36# 不想说话的愤怒女孩

然后有妇之夫开心地回来了 有事没事地就埋着头开始发line 看着他脸上诡异的笑容我一时间竟然无法区分他究竟是在和对象聊天还是隔壁那只猫头鹰

然后我们五个又开始喝酒玩游戏,黄毛又把魔掌伸向了我那个平时面瘫脸的冷酷黑发帅哥

他抽到了大冒险 黄毛让他给第一个联系人打视频电话并bobo

我清楚地看到了黑发帅哥疯狂瞳孔地震

37#

那个 黄毛是不是给啊?

38#

+1

39#

看他迫害帅哥咋这么好玩呢

40#

黑发帅哥好惨

41# 不想说话的愤怒女孩

然后他就很果断地打电话了 不愧是你!

号码没备注 然后一接通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和他同款的一张脸和两个扎着马尾的小朋友

黑毛一脸当场暴毙的表情

42#

同款脸?别是打给他爸了吧

43# 不想说话的愤怒女孩

不是他爸 是他很不喜欢的双胞胎弟弟

他弟弟一脸疑惑地问他干嘛打电话 他现在正在给表弟们辅导功课

然后他僵着脸做出了bobo的动作 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弟弟的表情就飞速挂掉了

真的很搞笑!!!

44#

社 会 性 死 亡

45#

弟弟:哥哥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46#

所以楼主这是遇到了什么烦心事啊哈哈哈 我快要笑死在这个帖子里了

47#

对啊 我看楼主还挺快乐的哈哈哈哈哈

48#

我猜出来以上主人公是谁了 草

49#

俺也猜出来了……

50# 不想说话的愤怒女孩

你们咋一点都不明白我的烦恼啊!

我们在酒吧坐了3个小时 那三个男的平均每分钟都会被搭讪一次 我们俩女的无人问津!!为什么!!!

51#

?这三个人得有多帅

52#

靠 笑死了

53#

霓 虹 特 色

54#

现在的男人都不喜欢美女了

55#

因为他们都去搞基了是吗

56# 万世极乐教教主

嗯 那个啥 因为我们那晚去的是gay bar


5.

【如何哄好对象】

1# 狛雪

如题

2#

又来了又来了 日经贴又来了

3#

你他妈不会树洞内搜索吗!!(暴躁老哥发言)

4#

对不起 我没有对象

5#

他来了 他来了 他带着哄不好的对象来了

6# 狛雪

我搜了 我觉得那些方法没什么用

7#

咋的 你干了什了滔天罪行让你对象无法原谅你?

8#

出轨的话就别想着被原谅了 自己滚吧

9#

(赞)(赞)

10#

好聪明的霓虹人 好优美的霓虹话(玫瑰花)

11# 狛雪

呃……这倒没有

就是我最近和一个男朋友走得比较近而已 她有点生气了

12#

???

13#

???

……

47#

震撼我妈

48#

年度最佳劲爆贴

49#

男朋友 比较近?我没理解错?

50#

我来替楼主补充:男性朋友

51# 狛雪

是啊 男性朋友 有什么好疑惑的?

52#

?男朋友这个词真的很容易被误会!

53#

Xsl 几十楼的问号让我以为我来到了祖安

54#

所以你肯定做了什么事让她误会你了啊 你自己反省然后给她解释一下吧 

55#

太吓人了 刚才那句一个男朋友而已把我吓得差点从办公椅上摔下去 我寻思你男朋友还不少

56# 狛雪

?我真的没做什么 就平时和他聊聊天 有时候约着出去切磋切磋

57#

切♂磋

58#

切磋啥啊 打游戏吗?我前对象也是因为我打游戏才和我提分手的(烟)

59#

害 谁不是呢 对象哪有游戏重要

60# 狛雪

不错 会一起去网吧打游戏

我以前是武道部的 他是剑道部的 我们俩有时候还去武馆切磋

61#

Oh 真是男人的方式啊!

62#

咋感觉怪怪的……?

62#

你们谁还记得上次那个给吧的帖子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说就有有妇之夫和猫头鹰交换了联系方式约着去打架吗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

我靠!莫非是当事人出现了!

64#

额滴个天啊!!

65#

我是女朋友我也会生气……太给了太给了

66#

打游戏和打架而已 有什么给的

67#

楼上是真的不明白 很多时候感情就是通过这两个方式培养出来的(捂嘴笑)

68# 狛雪

她就是某天借我手机给爸爸打电话 然后发现了我和那个男生的聊天记录

我记得我好像让他第二天教我剑道?

她看了惊讶了一下 当天也没说什么 只笑着问我为什么不去她父亲家里的武馆去学剑道

然后她就提醒我要记得多带点水和吃的 不要练得太累 之后我们就说其他的事了

69# 狛雪

然后第二天我回家的时候她看着手机 然后抬起头来看我的时候表情有点僵硬

然后就不理我了……

70#

……?

71#

你自己承认中途你们做了啥

72#

感觉你对象人挺好的啊 大部分是你的问题吧?

73# 狛雪

也没干嘛啊……就中途他指导了一下我握刀的姿势

74#

我猜到那是什么姿势了

75#

她应该无意间看到你们的练习过程了吧!!

76#

好惨 竟然成同妻了

77#

??楼主应该也没那方面的意思吧!你给她好好解释一下就行了

78#

是啊 反正是误会

79# 狛雪

嗯 我给她发消息了

80# 万世极乐教教主

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太搞笑了吧

81# 万世极乐教教主

你知道你为什么翻车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 狛雪

……?

83# 万世极乐教教主

我听对面公司的人逼逼 说他们公司的炎柱最近和对家公司的人天天约着打游戏打架 她们都怀疑他们俩在谈恋爱呢!

然后你们俩去练剑的时候被他同事看到了拍了照传遍了整个公司

84# 万世极乐教教主

然后你对象和他们公司的其中一个人是同学 你懂吧!

85# 狛雪

……

86#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

楼主估计现在去挽回自己的清誉了

88#

楼主:亲爱的你听我解释 就算我和他的绯闻传遍了对方整个公司我也不是给!

89#

太搞笑了吧!!

90#

我宣布今年最搞笑的一个帖子就是这个了

9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

哈哈他妈的 对面公司的炎柱我接触过 真的很像那个帖子里形容的:猫头鹰

(但人真的很帅业务能力也很好)

93# 黑死牟

[如何澄清自己身上的绯闻]

这个挺管用的……拿去不谢……


6.

【如何让有夫之妇的孩子承认自己】

1# 磨磨头一块钱四个

如题

2#

我靠 你变态吧!!

3#

你想都不要想了 小三!!

4#

小三给👴🏻爪巴

5# 磨磨头一块钱四个

我靠 你们听我说完啊!我真的很烦恼!而且人家丈夫已经没了!!

6#

那你说个毛的有夫之妇啊 直接说寡妇不行吗!活该被骂!

7#

我也遇到过这种事诶 不过我是那个孩子 我妈重婚这么多年我也叫的继父叔叔 真的过不去那道坎

8#

我懂我懂 你要我叫陌生人父亲母亲我也不干

9# 磨磨头一块钱四个

但那个孩子也对我太抵触了!我去他们学校门口接他还被他和他的两个女同学暴打了一顿

10#

……?这孩子叛逆期啊 想让他接受你恐怕难

11#

等等 据我所知我们公司里年龄最大的也才30出头 一个青春期的男生15左右

12#

……???

13#

靠!我也不想叫一个没大我多少的人爸爸啊!!

14#

我的妈!你们这还是年下啊

15#

年下爽啊年下妙 一边叫哥一边草

16#

醒醒 这是bg专区

17# 磨磨头一块钱四个

啊不错 那个女人比我大 但看起来还是只有20出头哦 人也傻傻的

18#

姐弟恋不是事 问题是她儿子肯定不会接受你吧 人家肯定希望妈妈嫁一个靠谱的人

19#

我们公司的人也不差好吧!全国前几呢!

20#

但楼主应该也才20多吧?看他发帖子的语气也蛮不正经的样子 挺担忧的

21# 磨磨头一块钱四个

其实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这是几年前的事了

我家里是有家族企业的,某天我回家里去处理事务时遇到了前来求助的她,她说是丈夫去世后夫家的亲戚把房子给霸占了,她现在身上也没有钱去打官司,于是求助于我们公司。

于是我很好心地让她和她儿子住在了我家,还借了她钱让她去起诉亲戚把房子和部分财产拿了回来。然后就在她慢慢还钱的时候,我们俩之间就产生了一点莫名的情愫。

她虽然结过婚,小孩子也挺大的了,但人还是很单纯善良,傻乎乎的。我们家的企业也不是什么正常的公司吧,她竟然一点都没发现,还夸我是个很厉害很聪明的继承人。

我就每天逗那个小孩子玩,给他做冰雕和种花啥的。

22#

唔 高富帅和美貌人妻……

23#

Kswlkswl

24#

几年前的事了啊 这几年那小孩子的心还没被捂热吗

25#

青春期的小男生的心思你别猜

26#

不是什么正常的企业……怕不是啥黑道少爷吧?我们公司还有这种背景的人么?

27#

黑道没听说过 邪教倒是有

28#

此处应该@ 万世极乐教教主

29#

哈哈哈哈big胆

30# 磨磨头一块钱四个

嗯我还没说完呢

就那个小男孩如今也青春期了 估计是从学校里学了点什么 就很看不起我的工作 天天给她妈妈洗脑让她不要和我在一起

31#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也是公司的一员 但我毫不客气地笑了

32#

凭什么看不起我们公司啦!工资很高的!

33#

人家明明说的就是楼主的家族企业啊哈哈哈哈

34#

所以你家究竟是干嘛的

35# 磨磨头一块钱四个

我真的很伤心!前几天竟然被他偷偷摸摸往我的水里下了泻药 害得我当时很丢人地跑了几次厕所

36#

熊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一顿就好了

37# 磨磨头一块钱四个

我也要面子的好吧!好歹也是月薪上万有车有房的大少爷 脾气也是有的

但这孩子和他妈妈长得太像了 我就不忍心动手了

38#

你被爱情 冲昏了头脑

39#

#如果这都不算爱#

40#

太惨了太惨了 他妈妈也没有说什么吗 毕竟下药还是挺过分的

41# 磨磨头一块钱四个

当时他妈妈不在 事后我想告状的时候他主动给他妈妈说:“叔叔今天拉肚子跑了几次厕所,好像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我正准备说点什么他妈妈就给我道歉:“啊对不起,可能是中午的肉没煮熟吧?”

我:“……没关系呢!”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孩子咋这么聪明啊哈哈哈哈你遇到对手了!

43# 磨磨头一块钱四个

这孩子和他妈妈长得一模一样怎么性格就完全不一样呢……他妈妈很温柔的,这孩子就长着一张女孩子般漂亮的脸干着最粗暴的事 

前几天我去学校里接他 不知道他在学校里是怎么编排我的 他和另外两个长得很可爱的女孩子把我暴打了一顿 我又不能还手!

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45#

太搞笑了……心疼楼主

46#

你自己反省一下你干了什么事让小孩这么厌恶你

47#

所以你的家族企业究竟是什么!!

48#

像妈妈一样的漂亮小男孩 是我也发不起来火呢哈哈哈哈哈,

49#

这个小男孩暴打你的时候也很可爱吗

50#

我想了一下我之前看到的员工档案 果然最奇怪的还是童磨大人的邪教吧!

51#

等等 结合这位楼主的id

52#

童磨 是您吗

53#

怪不得!!!要是我妈和一个邪教头子结婚了对方再有钱再帅我也不同意啊!!

54#

不!我同意!我还愿意和他结婚嘻嘻

55#

粉丝滚出切

56#

掉皮之后再看之前的帖子怎么可以这么搞笑

57#

前几天童磨确实是头上缠着一圈绷带呢(捂嘴笑)

58#

这也太草了

59# 狛雪

活该

60# 梅花谢

活该!!嘻嘻

61# 鸣

呵呵

62#

你的人缘真的很差!速速反省一下自己

63# 黑死牟

嗯……打得挺好



7.

在继国严胜给弟弟打视频电话一小时后,自己在准备打车回家的时候被杀过来的弟弟堵在了酒吧门口。

他面色通红、一脸困惑地盯着此刻虽然面无表情的缘一,觉得自己有点喝多了,不然为什么能从缘一的脸色读出一丝兴奋。

他强忍着恶心的感觉把缘一稍微推了推,指了指自己的喉咙示意他现在有点想吐,缘一了然地点了点头,凑上来轻轻地吻了吻他的唇角。

不愧是缘一,竟然一下就读懂了自己的意思。严胜感觉自己的胃酸都要涌上来了,喉咙里溢出一股酸味,缘一这催吐法太管用了!然后他就捂着肚子径直吐了出来,直到发出一阵干呕声后才感觉浑身轻松。

缘一轻轻地顺着他的脊椎抚摸着,仿佛在安抚被酒精折磨的他。他的手臂穿过他的腋下,把他整个人都支了起来,然后半拥半带地拖上了车。

今晚上童磨给他灌了不知道有多少瓶酒,他吐完之后整个人的意识就昏沉了起来,在缘一开得很平稳的情况下也产生了睡意,径直把头靠在玻璃上睡了起来。缘一一边开车一边偷偷盯着哥哥的睡颜,面上毫无表情心里波澜起伏。

此刻他无比感谢给哥哥灌酒的讨厌同事,感谢他让一贯傲娇的哥哥在今天终于释放了本性,还打电话隔着屏幕给了他一个亲吻。

当时他就愣住了,然后马上问哥哥的同事童磨他们现在的地址,起身准备去找他,他实在掩饰内心的喜悦,和表弟们告别时脸上都带着浅浅的笑意。

“你这是准备去干嘛?找女朋友吗?”早熟的时透有一郎问道。

“嗯。”继国缘一的嘴角向上翘着。

时透兄弟见惯了他的面瘫脸,此刻只能呆呆地目送他动作极快地出门下楼。

他心情极好地把车停在了楼下,把在副驾驶呼呼大睡的哥哥抱下车,听见了对方断断续续的一些梦话,他的耳朵凑上去仔细听着,隐隐听到了“缘一”的字眼,心里的泡泡都要变成实体飞出来了。

然后第二天继国严胜迷迷糊糊地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被一个重物压着,让他几乎喘不过气来。他缓缓睁开眼睛,看见了和自己如出一辙的一张脸,正像一只八爪鱼一样扒在自己身上,发尾带着暗红的发丝和自己的乌黑长发缠绕在一起,这场面怎么看怎么暧昧。

还处于宿醉状态的人整个人都是懵的,他感觉自己喉咙一阵发疼,于是一点点地把缘一的身体挪开,悄声下床准备去喝点水。他一把腿从被子里伸出去,惊悚地发现自己白皙的大腿上竟然有着隐隐约约的指痕。

缘一他竟然趁我睡觉的时候……虐待我!继国严胜瞳孔地震。

一向好强的继国严胜气得现在想掐死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弟弟,但他忍住了怒火,决定先去公司把昨天让自己出丑的童磨给干掉。他套上衬衫和裤子悄悄逃走了,然后看到了童磨的头上缠着一圈纱布,面上毫无表情心里正遗憾没能亲自动手。

距离他知道弟弟在对面公司宣传自己和他睡了一觉的英勇事迹还有24小时,距离他在网上查阅“如何将一个180以上的成年人的尸体处理掉”和“如何澄清自己身上的绯闻”还有24小时过5分钟。


后续:

1.在狛治的解释下,恋雪马上就相信了他,并且调笑他们俩关系实在太令人误会了些。

狛治一边道歉一边心想:我和杏寿郎关系哪有这么令人误会?

2.童磨最后还是没能当成少年的后爸

3.无惨也没给员工们加工资,因为他压根就没看这个树洞里的东西(当然他也不知道很多员工在背后逼逼他)




我咋又在写傻逼东西

评论(27)

热度(192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