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块钱如何花三天

车在微博@喝假酒有益身心健康

诳时惑众(R)

绿帽文学/↓药



这里一下起雪来,就会像上天在毫不吝啬地撒下被磨成粉的钻石一般,在月光的照射下闪着银色的光辉。木屐踩在柔软的雪上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木头和穿着足袋的脚底的碰撞让沉静的夜晚中响起了沉闷的脚步声。


他拖着步子缓慢地走在着堆满雪的路上,四周只有几盏灯笼能够让他看清四周。雪在下了半晚上之后停了下来,只有他走过时留下了清晰的足印。


最近好像不太安生的样子,他右手松松地握在刀鞘上,警惕地扫视了一圈四周,除了一处停留在自家围墙下的脚印就别无他物。


他心想着大概是哪个偷懒的奴仆顺着这不高的围墙爬出来偷偷去市集了,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然后彻底放松了下来,准备回去泡一个热水澡。


他到家宅门口的时候守门的侍卫已经在偷偷打盹了,脑袋一点一点的,他轻轻地拍了拍这昏昏欲睡的侍卫,笑道:“最近外面可不安生,小心一点。”年轻人脸上一片通红,连声喏喏。


他特意把目光投向了靠近大门的一个院子,那里的室内一片漆黑,只有种在庭院中的梅花的影子投射在纸门上。
 

 

为了满足自己xp开的小三轮

果然缘一很适合给别人戴绿帽(?)

评论(35)

热度(163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