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块钱如何花三天

车在微博@喝假酒有益身心健康

继国缘一:谢谢你啊,无惨

娱乐圈paro/迫害老板系列




  

1.

艺名黑死牟原名继国某某的知名艺人开始打开谷歌搜索:家有叛逆弟弟怎么办?


有人回复道:打一顿就好了
  

继国某某犹豫了片刻,忍不住追问道:打不过呢?
  

然后就没回复了。
  

继国某某简直要被气个半死,于是选择拉黑了自己的弟弟来消气。


  

2.
继国某某原名继国严胜,是无限惨娱乐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男团上弦月的成员。作为一名成绩优异的高富帅,他自认为自己算是人生赢家,其中仅有的污点那便是自己的亲弟弟——继国缘一。
  

在国中时期,这让人不省心的弟弟便处处和自己作对,自己被弟弟挤下第一名的宝座后就再也没回去过,除了成绩被碾压之外,就连自己从小学到大的剑道也要被缘一作为兴趣爱好给吊打。
  

出离愤怒的继国严胜在高中的时候开始走上了当偶像这条离经叛道之路,他非常了解自己的弟弟:缘一是个什么都会的天才,但上天一定是公平的,他给缘一打开了无数扇门却给他关上了一扇窗——缘一是个音痴,以前在家里吹个竹笛都能被隔壁的邻居来敲门警告的水平。这么想着的他就这么被鬼舞辻无惨给拐骗走了,出道成了上弦月的主唱。
  

说实话他自己都觉得奇怪,自己所在的这个团奇葩众多:家里邪教出身、热爱戴七彩美瞳的神经病童磨,看上去不像是男团成员反而像是隔壁收保护费的猗窝座,脑子不太灵光但貌美肖女的梅——值得一提的是,他怀疑梅其实是因为有强大的后台才能入团的,他哥哥妓夫太郎是个很能干的制作人,许多热曲都有他的操刀——所以这么奇葩的团是怎么火起来的?
  

他猜测了半天,最后归结于鬼舞辻无惨这个王八蛋黑心老板会压榨人,出道第一年他经历了他这17年来都没经历过的魔鬼行程,这让原本因为练剑道而形成的薄薄肌肉的他光速暴瘦,成为了纤细的纸片人。但正是因为这折磨人的行程,他们火遍大江南北,粉丝遍布全世界,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可以上热搜榜一的水平。
  

他自认为自己是团里最正常的人,长相英俊出众、人设从来没崩塌过、营业认真、舞台表现良好,他偷偷搜索自己名字得来的结论是:自己很受小姑娘的喜欢,推出这个结论的他万年不变的脸上露出了难得一见的得意微笑,被童磨看到了惊了一瞬,连忙用手机记录下了这精彩一刻并上传推特、ins等社交软件,蹭到了许多严胜粉丝的点赞评论和转发三连。
  

当然童磨不会告诉严胜自己蹭了他的热度,还发现了转发中一些很不得了的话,诸如“老婆也太美貌了”“上弦第一美人名不虚传”“一姐今天也在不经意地用美貌杀人”等。
  

但就是他这么兢兢业业换来的却是自己弟弟在高中毕业后用足以去全国最顶尖学府的成绩填志愿去了表演类的大学,又来“追随自己的脚步了”。
  

严胜看到了目前排在第一的“J大表演系第一名”这条热搜后气得差点把手机给摔了,理智让他抓稳了这台才买的新手机,颤抖着点进去之后看到了缘一那张和自己如同复制粘贴般的俊脸,就连额头上那火红的胎记都被网友们夸为“上天的恩赐”。虽然他知道每年J大表演系的帅哥美女们都会被广大网民们关注,自己弟弟和自己的如出一辙的俊脸也一定不会被人错过,但他实在没想到这热搜竟然爆了。
  

他脸色沉如锅底地点了出去,然后不出意料地看到了自己的名字紧跟在弟弟的热搜后面。这又让他出离愤怒了:凭什么自己这个更出名的人的热搜在缘一后面?他面无表情实则咬牙切齿地点进去,成功地看到了自己和他的两张照片,这群人做了一通莫名其妙的分析,最后得出结论:他们俩是兄弟!
  

“这不是废话吗?”一旁刷热搜的童磨替自己道出了心声,“这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不是兄弟还是父子啊?”
  

“闭嘴。”严胜痛心地闭上了眼睛,感觉自己今中午吃的饭都要吐出来了。这臭小子为什么就和他继国严胜过不去了呢?真是自己做哪一行他就要来蹭一下,非要证明自己比他厉害不可吗?
  

更可恨的是,缘一他不会音乐,但是他去学了演戏,而演技这种东西正是严胜所匮乏的。他头一次发这么大的火,给弟弟打了一通电话骂道:“你咋不去学金融跑来当演员了?你有病?”
  

缘一的声音还是一贯的毫无起伏:“哥哥你在娱乐圈里发展,我也就来了。”
  

我看你就是来气我的!严胜面无表情地挂掉了电话,并抹了一把自己被气出来的鼻血。
  

然后继国严胜平稳的偶像生活就终止了。曾经他上热搜的原因一般是优越的脸和出色的表演,但现在他和自己的死冤家、亲弟弟捆绑在了一起,两人就算不见面也可以上一通热搜。
  

热搜之一:“继国缘一谈自己兄长”

“我会努力追赶上兄长的!”新晋演员继国缘一平静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波动,他眼神谦逊而认真地看着摄像头,一字一句地说出了自己的宣言。
  

这是哪个傻逼写的文案?搞得我们俩特别兄友弟恭似的!继国严胜一头雾水地看着手机,气得手一抖给这条点了个赞,然后当天下午他又喜提热搜了——
  

“继国严胜点赞弟弟继国缘一”
  

才从练习室出来就被叫到鬼舞辻无惨办公室

的严胜现在的表情可以说是满脸都写着问号了,然后无惨一脸微笑地给他看了热搜第一后,他觉得自己现在的脸色可能比自己头发的颜色还要黑。
  

“兄弟关系很好嘛!刚好我有发展演员部的想法,要不你……”无惨笑眯眯地撑着下巴说道。
  

继国严胜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虽然缘一那个东西没有直接给自己说自己以后的安排,但这一年多来他接到爸妈的电话暗示明晃晃地暴露了着缘一的企图:把自己安排进哥哥所在的公司,让大家亲眼见证到弟弟是如何超越哥哥的。
  

“我不要。”严胜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其他公司都有禁止办公室恋情的规定,更不要说兄弟了,我怕我们俩在一个公司影响各自的星途。”
  

无惨脸上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然后送客让他走人。


  

3.
严胜经历了虚惊一场,一边感叹着原本这个不要脸的黑老板竟然从良了,一边胆战心惊地点进热搜看着下面的评论,看着下面两个人的粉丝吵成一片,他觉得这些粉丝实在太有眼光了,竟然一眼就看清了自己和弟弟不和睦的本质。其中夹杂着一些诸如“兄弟俩关系真好啊”“kswlkswl”等让他下意识感到恶心的话他选择视而不见。
  

他下定决心和缘一撇清关系,于是头脑发热发推文道:手滑了。
  

一切烦心事都不能阻止他吃饭,他把手机往包里一放,哼着即将回归的主打歌往食堂走去,正当他心情愉悦地喝下一碗汤时,一旁苦兮兮的童磨端着减肥餐坐了过来。
  

严胜心情很好,没有冷着脸让他滚,而且还主动给童磨夹了一块自己不喜欢吃的红烧肉,这让童磨受宠若惊,旁边看透了一切的猗窝座翻了个白眼。
  

“黑死牟阁下咋心情这么好!”吃了一块肉的童磨感到神清气爽,开始向这个平时不太好接触的美人同事凑近乎。
  

严胜瞥了他一眼,觉得就算自己给童磨解释,这个独生子女也不懂双胞胎的痛,于是选择闭口不谈,让好奇心旺盛的童磨心里着实发痒,三个人之间维持着严胜安静吃饭,童磨持续纠缠,猗窝座疯狂翻白眼并殴打同事的一种场面。
  

这时梅和他的哥哥也过来吃饭了,梅是个长得很漂亮但情商智商都有点堪忧的帅哥,他哥哥则比较沉默寡言。梅一走过来便用他那大嗓门冲严胜喊道:“严胜!你咋天天上热搜啊!”
  

严胜咀嚼食物的动作一僵,脸颊上鼓起了一道可爱的弧度,童磨偷偷摸摸拍了一张准备又发推特和ins——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这是变态行为。猗窝座顺手把手机拿起来一瞅,热搜上挂着几个大字:继国缘一 哥哥手滑也很可爱。
  

猗窝座沉默了,求生欲极强的他偷偷往外面挪了挪,生怕等会发火的严胜会殃及池鱼。
  

距离严胜在食堂里暴走并殃及在一旁偷乐的童磨还有5秒钟。


  

4.
严胜打了这一年来的第二通电话给缘一,他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不那么暴躁:“缘一,你,是怎么想的?”
  

缘一好像是在外面,背景一阵喧哗,他一时之间都听不清楚缘一说了啥,过了片刻才听见缘一带着喘气声的回复:“什么?”
  

“就是那个……热搜。”严胜真的觉得自己迟早有一天要被气出心脏病来,他拼了命地想和缘一划清关系,怎么这么人就喜欢往自己身上贴呢?他觉得他们兄弟俩关系很好吗?
  

“就那个意思。”缘一沉默了片刻才缓缓说道,“无论是手滑还是为自己解释的时候都很可爱。”
  

高中国文满分的严胜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有什么不对:这个臭小子是在嘲笑自己吗?但他肯定不会把这层窗户纸捅破,于是清了清喉咙,尽量让自己语气平和起来:“那以后就不要这样了,不然别人说我蹭热度。”
  

缘一突然拔高了声音:“谁说你蹭我热度了,明明是我在蹭你的。”
  

原来你也知道啊!严胜刚才顾虑着缘一的自尊心才说的是自己蹭热度,没想到缘一直接就戳破了这个谎言,他一时间又无语又有点莫名的欣慰。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严胜又一次心软了,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关心一下缘一,虽然这个人从小和自己对着干,但其实某些方面还是挺关心自己的,于是他问道:“你现在在哪?”
  

缘一平静的语调突然起了一丝波澜,他甚至能从里面读出一丝兴奋的意味:“兄长的意思是,要我来找你吗?”
  

我可没说!严胜真不知道这孩子的脑回路是怎么回事,他就象征性地问一下他在哪、吃饭了没,是怎么理解成让他去找自己的了?他嘴角忍不住地抽搐了一下,冷声道:“我没说让你来找我。”
  

“嗯。”他似乎听到了一声轻笑,“那哥哥你想喝奶茶吗?”
  

严胜惊疑不定:缘一怎么知道自己喜欢喝奶茶的?但心里又有点心动,他以为除了无惨就没有人知道自己喜欢喝奶茶了,以前他高中的时候就是在奶茶店里被这个黑心无良屑老板给骗去公司的。
  

“你给我点外卖吗?”严胜故作镇定地问他,其实心里都开始盘算喝什么味道了,他决定此刻要放下所有的恩怨,先过一把嘴瘾,毕竟公司规定不让他们在回归前和回归期碰高热量的东西。
  

他能从电话里听到缘一突然拔高的声音,带着显而易见的兴奋:“珍珠奶茶加芋泥正常糖对吗?”
  

“你怎么知道……”严胜皱着眉头问道,这口味是他高中放学时在学校门口的奶茶店每天都要喝的,店员都要感叹一句为什么这个人每天喝这么甜的东西都不会长胖。然后他突然想起来公司的规定,提醒缘一道:“记得不要写我的名字,不然我就喝不到了。”
  

“……为什么?”缘一语气突然低沉了起来,他甚至能隔着话筒感到一丝凝重的气息。
  

“公司规定。”严胜感觉有点尴尬,毕竟自己和弟弟差不多的年龄,在他可以随心所欲的时候自己却要被公司的条条框框束缚着,这让他隐隐约约有点不爽的意味。
  

“行。”缘一发出了一个单音节,然后破天荒地第一个挂了电话,严胜听着听筒里传来的忙音感觉自己太阳穴的青筋都暴起了,一阵无名火起。他黑着脸坐在休息室里用小号玩了会推特,最后还是发了一句“今天喝到奶茶了(开心)”。
  

然后过了一会就有人给他点赞了,并评论道:这么开心吗?
  

他觉得这个人的头像有点眼熟,但也没来得及多想就接到了来自缘一的电话,对方一边喘着气一边布下了一道惊雷:“哥哥,保安不让我进去。”

  

5.
他震惊了片刻就起身下楼去接他,心里一边惊讶于缘一亲自从学校到公司给他送奶茶,一边纳闷为什么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保安都能不让他进去。一到大门口就看见玻璃外一道熟悉的人影,浑身上下无一不有的红色:红色的发梢、红色的外套、红色的运动鞋,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暗红的双瞳和额头上赤红的印记。就这么一个刺目灼热的一个人,此刻正委屈地蹲在门口,眼巴巴地看着进进出出的人们。
  

他心里突然就化成了一片水,也不忍心冷言冷语相对了。虽然每次嘴上说要和缘一疏远、划清界限,但他自己心里也很清楚自己一向是嘴硬心软的,他很容易就因为缘一的一个眼神或者举动就缴械投降,他无比痛恨自己这源自骨血之间的包容,但又会一次又一次地去关心这曾经血肉相连的孪生兄弟。
  

他叹了一口气,感应门打开的一瞬间缘一抬起头来望了过来,严胜觉得自己仿佛在缘一的眼里看到了一轮烈阳、一团炙火,亮得不像话。他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然后缘一伸出了一只手。
  

“腿僵了。”缘一脸上没有什么波动,语气中带着一丝委屈。
  

严胜强忍着自己甩手走人的欲望,一把抓住缘一,并被他手上的一片冰凉给吓到了。缘一一向体温比较高,以前他们俩关系还没那么僵的时候严胜经常抓着他的手取暖,他的身体就像是不停歇的永动机,永远散发着温暖的气息。严胜试探性地摸了摸他露在外面的脸颊,也是和手一样的冰凉,好像嘴唇都在微微发抖。
  

严胜的脸冷了下来,转过头去问保安:“我们俩长得一模一样,一看就是兄弟,为什么不让他进去?”
  

保安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正准备说些什么就被缘一给打断了。他扯下哥哥抚摸自己脸颊的手,把手里温热的奶茶递给他,脸上露出了浅浅的笑容:“没事,进去吧,不然等会就凉了。”


严胜欲言又止,还是一把奶茶往他手里一塞,示意他赶紧借这温度暖暖手,同时用自己还算暖和的手抓住了他另一只空闲的手,把他带到了团里公用的休息室里。
  

两个人一坐到空无一人的温暖屋子里,原本还有点温馨的气氛就尴尬了起来,这两兄弟本来都不属于善于言辞的人,两个人就瞪着同款的暗红色眼睛对视着。严胜被看得实在有点受不了了,径直把喝了几口的奶茶推向缘一:“你……喝吗?”
  

缘一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又露出了可以说是很灿烂的笑容,看得严胜惊悚不已:继国缘一的笑容可不是什么常见的东西。缘一入学的这一年就算没有作品也上过几个热搜,其中有一个“继国缘一笑了”的热搜荣登榜一持续了半天,这热度看得他差点又被气出鼻血来。
  

那个热搜来源于一张别人拍的照片:缘一正坐在J大校园的椅子上捧着一杯咖啡,同时眼睛盯在手机上,脸上露出了浅浅的笑容。然后被人上传推特后就一阵疯转,认识继国严胜的人就感叹继国的基因真是优秀,两兄弟都好看得超出娱乐圈平均水平了,感谢继国弟弟来到娱乐圈;不认识严胜的人就问这个人是谁太好看了是ta心目中的校草模板了,然后顺带被安利了长得一模一样的哥哥继国严胜。
  

总之缘一这个热搜其实连带着严胜也涨了一波粉丝,他当初看着粉丝数量突然的增加还觉得莫名其妙,后来知道是借着缘一的风光后恨不得把他们一个个移除,在猗窝座和童磨的劝说下才打消了移除几万个新粉的念头。
  

他蹙着眉头撑着头目光呆滞地看着前方,完全忽视了坐在一旁小心翼翼地用嘴唇触碰着自己咬过的吸管的缘一。
  

缘一心疼地打量了一下几乎瘦成了纸片人的哥哥,在室内穿着一件衬衫配毛衣背心,衬得他身形纤细修长,脸上也写着疲惫和困倦。他把袋子里给他带的甜点拆开——他知道看上去高冷的哥哥其实很喜欢吃甜食:“哥哥,要吃点东西吗?”
  

严胜抬眸看向了自己以前最喜欢的吃的一些东西,但由于才吃了饭现在压根就不饿,于是摇了摇头。
  

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又变成了严胜发呆缘一在一旁偷偷看了,但严胜没有注意到弟弟的眼神一度十分凶狠,仿佛就差临门一脚就会爆发。相安无事地过了几分钟后,严胜心目中烦人指数和缘一更胜一筹的童磨破门而入。
  

他先是注意到了桌子上摆着缘一买给严胜的几包零食和甜点,笑嘻嘻地凑过来拿起一包:“怎么今天想吃零食啦?”
  

严胜还没来得及阻止他,对方就被迅速起身的缘一给按住了,他只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缘一的声音很是低沉:“我给我哥买的。”
  

童磨眼睛眯了起来,很是审时度势地把手锁了回去,但嘴角还是上扬着,冲他笑嘻嘻地打了个招呼:“你好啊,继国弟弟,我是你哥哥的同事兼朋友……”
  

“谁和你朋友。”严胜忍无可忍,为了避免自己风评被害赶紧辩解道。
  

缘一背对着严胜,他看不到此刻缘一阴沉无比的脸色。平时上网也不关注粉圈的他自然不知道他在团里的cp配对最火的一对就是和童黑,两位长相同样俊美性格却截然不同的人起初被拉郎在了一起,到了后面一些综艺里两个人一个冷淡一个热情的相处模式让粉丝们磕出了一朵花来,还根据严胜的冷漠给他安了一个傲娇人设,让他被迫朝着傲娇冷面美人受的路线直奔而去。
  

而这一切缘一统统知晓,每次看着童磨在社交网络上发自己哥哥的照片、在综艺节目上两个人的互动他就会气得想砸手机,他都没有这种待遇!虽然其他人也和哥哥有互动,但凭借着某种直觉他敏锐地察觉到了童磨身上的变态和gay气息,必须让哥哥远离这种变态!
  

听到严胜直接而果断的否认后童磨装模作样地挤了一滴眼泪出来:“明明前几天老板还在让我们俩营业……”
  

严胜脸马上沉了下来,他最烦无惨给他安排的各种营业,如果是在签售会等现场对粉丝们就算了,和童磨等人的cp营业真的让他一度恶心想吐,不亚于缘一每次在各种方面碾压自己后冲自己露出笑容时的那种恶心感,他真的受不了和别人的身体接触!
  

此刻缘一突然又笑了起来,更有一种怒极反笑的意味。他滚烫的手按着童磨的肩膀,微笑道:“无惨的办公室在哪?”


  

6.

继国严胜回忆道:那一天,在他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弟弟突然就冲出了休息室,只留下了他和一脸怜悯的童磨,过了半个小时后缘一笑着回来了,并一把抱住了严胜,发出了这辈子他听到的最大音量:“哥哥!你自由了!”
  

严胜愣了片刻,思索了一下刚才发生的事的一切可能性后勃然大怒:“你害得我被炒了?”
  

“怎么可能。”缘一扶着他的肩膀,认真地望向他的眼睛,他甚至能从缘一的瞳孔里看到自己的脸,“我给你老板提了建议,让他不要对你太严格。”
  

严胜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是他今天第三次嘴角抽搐了。随后缘一心情很好地回去上课了,临走之前还丢下一句看起来请轻飘飘实则细思恐极的话:“如果无惨再压迫你就给我说,我帮你搞定他。”
  

然后严胜被无惨叫到了办公室,对方看上去还是一如既往的衣冠楚楚,但脸上有些隐隐约约的狼狈。他用手捂着嘴唇,清了清喉咙:“严胜啊……你真是有个好弟弟。”
  

严胜虽然有时候看缘一着实不顺眼,但他更喜欢看老板吃瘪。他毫不客气地点了点头,嘴角隐隐有一丝笑意:“谢谢夸奖。”
  

无惨那双一贯精明的眼里竟然似乎出现了恐惧的情绪,他捂着脸挥挥手:“行吧……除了违法的事,你以后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有公司帮你压着。”
  

严胜根本不敢想象刚刚在办公室发生了什么,但他十分感谢缘一为他做出的贡献。于是他今晚破天荒地买了菜回家等着缘一下课,缘一一打开门看见近乎一年没回家的严胜,站在门口怔愣了半天后眼睛里竟然浮现出了泪花。
  

“站在那干嘛?”严胜用一个舒服的姿势躺在沙发上,用下巴朝厨房的方向点了点,“我不会做饭。”
  

缘一觉得今天中午自己的选择非常正确,把恶毒无良屑老板揍一顿真的有助于增进兄弟之间的情感。
  

继国缘一:谢谢你啊,无惨。


  

7.

继国缘一,原本是普普通通的男高中生,生活的转折点在在高二那年。那一年,对自己最好的、温柔善良单纯的哥哥被星探看中了,出道成为了明星。
  

原本这是一件很值得他引以为荣的事,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越发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
  

首先是无良老板鬼舞辻无惨,他看他第一眼就认定此人必定是一名为利益不择手段的奸商。果然他的第一影响不错,这人一把哥哥骗进公司后就让他和邪教传人、暴力分子、智商低下的三个人组团,出道前每天辛苦训练,出道后就每天跑行程,害得哥哥不回家每天住宿舍不说,整个人瘦了一大圈。虽然说在镜头里是很好看的,但现实生活中着实有点触目惊心。
  

其次,他的哥哥继国严胜生得一张漂亮的脸,身上有一种大多数人都没有的、如同月亮般清冷傲洁的气质,同时还带着一点不自知的天然呆,这让他的粉丝构成基本上全是一些思想非常危险的人。
  

通过一些论坛上的言论,他意识到了这世上有许多人在意.淫着自己的哥哥,这让他心里警钟大作而怒不可遏,于是他在高三的时候毅然选择了去学表演,并凭借自己惊人的天赋和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全国顶尖的表演学府。
  

他要迈入哥哥所在的那个圈子,成为其中顶尖的人,这样才能有保护他的机会和能力。
  

进入大学的时候他就找上了哥哥的顶头上司,他很冷静地在电话中提议道:“您可以买几个热搜,让我和他捆绑在一起,这是双赢的事。如果我以后一炮而红的话,他也会被频频提起。”
  

无惨嗤笑一声:“你凭什么说你会红?”
  

他回以一个冷笑,直接放弃了用敬语:“因为我什么事都可以做好。”
  

“你拐骗我哥哥的事我可以既往不咎,但如果你今天拒绝了我,你一定会后悔。”
  

干了许多亏心事的无惨竟然被听筒里这阴恻恻的语气给吓到了,只能答应了缘一的合作要求。他很聪明地找到了一些营销号把继国缘一的照片发给他,先让他们把缘一的单人照发出去,然后利用脂粉引导粉丝和路人们开始讨论:这个以第一名考进J大表演系的帅哥是继国严胜的弟弟诶。
  

在两个聪明人的运作下,缘一的第一次露脸非常成功,而且他每一次找无惨买热搜的时候都可以让继国严胜也被连带着上热搜,在不知不觉中,严胜就这么和缘一捆绑在了一起,提起其中一个必定会想起另外一个。
  

他在潜心学习表演过程中被同学带入了粉圈,然后他无意之间点进了严胜的一个大粉的主页,立刻被这个人大胆的言论给惊到了,同时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继国严胜万万没想到,自己一贯正经的弟弟在学校里学会了如何成为大粉,并且成功把自己苦心经营的高冷人设给带偏了,并且给他的整肃粉们进行了效率惊人的洗脑术,从此辉月姬转世、清冷月下美人、美貌的年轻小妈、外冷内热的傲娇大小姐、温柔姐姐等形象深入人心。
  

他也不可能想到,聪明的缘一挖出了自己的小号,并且在他在小号上抱怨无惨不让他喝奶茶吃甜食的时候会马上用童磨的名义点外卖——他很清楚猗窝座、童磨和梅基本上不吃这些东西,所以这些东西会进入哥哥的嘴里。
  

他更不可能知道那天中午,自己那一贯风雨不动的弟弟继国缘一冲进了鬼舞辻无惨的办公室,把正在喝茶的某人径直提溜起来,暗红色的眼睛里燃烧着怒火,表情宛如恶鬼缠身般凶恶。他咬牙切齿地警告着无惨:“我给你提供主意让你赚这么多钱,不是让你来压榨哥哥的……”
  

“你再不让他吃东西、和恶心磨磨头凑一对、让他每天全国到处跑……”他露出了渗人的笑容,“我就把你们公司砸了,砸公司之前先把你人给丢下去。”
  

无惨联想到这个人聪明到恐怖的头脑、凶残的战斗力以及自己办公室20层楼的高度,被吓得连声诺诺以至于从今以后看到和缘一相似的脸都会吓得浑身一激灵。
  

无惨在很久以后接受了一段采访,其中提到为什么公司员工的待遇为什么会这么好时,他擦了擦额头上下意识浮现出的汗珠,很官方地微笑道:“这要感谢继国缘一先生……”



  

大家好,49年入国军的我来了(…)

评论(44)

热度(3564)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