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块钱如何花三天

车在微博@喝假酒有益身心健康

求求你别泥我了

Warning:内含严重的泥塑言论和ooc内容,请一哥的女友粉立刻退出此文

1.

继国严胜在某一次签售会终于察觉到了粉丝们的不对劲。

他在偶像中算是一股清流,不太会营业,每次发推和ins都是老老实实的广告和一些生活照,甚至连自拍也不会,如果不是同队的童磨热爱给他拍照,他的粉丝们可能一个月才能在广告代言活动中见一次严胜的脸。可以想象,这么一个直男,营业起来会多么的恐怖。

严胜每次面无表情地对小姑娘们打招呼的时候,心里觉得自己酷极了。每次回宿舍后他最爱干的事情就是偷偷摸摸刷着小号,看着站子们出的照片,配合粉丝们的各种花式鸡叫,就会露出少有的笑容。

就在这一次他发现了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自己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酷,但是有一张照片里自己竟然露出了浅浅的笑容,这一幕被记录了下来。他记得自己好像是看到了粉丝做的自己和缘一的合照,两个人都被p上了可爱的小帽子和小花花,看着缘一那张面瘫脸被画得这么可爱,他情不自禁地笑了一下。

然后在上万的转发中,除了粉丝和路人们惊叹“活久见”“笑得好好看”,其中掺和了一些他觉得莫名其妙的转发:

“我的妈呀……太美了太美了!”

“我是中国人我来夸,继国严子就是褒姒转生、玉环在世、月宫仙女下凡,让我烽火戏诸侯、一骑红尘献荔枝、变成猪头上西天取经我也乐意”

“好无语 都长这样了还不发几张自拍吗 不要再做一个自私的人了!美女就应该抛头露面 我有你这样的脸我恨不得一个小时就发九宫格来固粉 我爱拍粉丝爱看 美女的脸我必须天天看 看了可以吃一吨饭”

……这他妈都在说啥?严胜瞳孔地震了。

2.

其实在刚出道的时候,团里女友粉最多的人就是继国严胜了。

那个时候公司给严胜安排的还是高冷美少年人设,他身上那因为以前练剑匀称而肌肉发达的身材,以及非常直男的性格,所有人都选择性地无视了他精致漂亮的五官。

但久而久之,有一部分嗅觉敏锐的人发现了他身上非常戳她们性.癖的萌点:身上少年的单薄和五官的成熟漂亮形成的对比,看似高冷实则在某些时候透露出的呆萌气息。

尤其是他在某一场巡演的时候,汗水把头发打湿了,一缕缕的黑色头发黏在了脸上——和团里金粉白三色不同,他从来没染过头发,据他自己说是忍不了漂头发时带来的头痛,这条访问一出他的妈粉数量又增加了一倍——在灯光下白皙的皮肤、眼部闪闪发光的妆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让很多女生们被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所有人包括继国缘一在内都盯着站子们出的图发愣,感觉自己以示礼貌地硬了硬。

这是哪个天才化的妆……粉丝们都要哭着给cody下跪了,感谢ta让自己看到了天仙下凡。他眼睛本来就生得大,天生的绛紫色虹膜让他不用戴美瞳就可以产生惊人的视觉效果,配上红色系的眼影——这位天才cody还给他的眼尾和下眼睑打了一点上去,配合珠光在灯光下异常闪亮,就像流下的眼泪化成了珍珠。

继国缘一非常庆幸自己手机内存够大,今晚他存了至少500张照片,这今天严胜的状态好得什么角度拍都可以让人发出鸡叫,甚至队友的站子也被严胜的脸给吸引了,偷偷注册了新账号发他的照片。缘一非常感谢这些有眼光的站姐,但从转发来看有很多人实在对自己哥哥不怀好意。

“我真的没了啊!我说他是辉月姬下凡没有人有意见吧?”

“射射cody和美女,我谢了”

“这位美女在夜店里微微抬起头,冲我笑一笑,我可以把天上的星星炸了让他们变成烟花映照着他这世代级的美貌,再亮的镭射灯也在他面前渺然失色,这家夜店有了他才是了不起”

“蝴蝶卷起了你的刘海 卷起了一阵旋风 从此国人不再崇洋媚外 你重新定义了靓”

“美貌小妈化着妆去健身房是准备勾引谁呢?不好意思,我已经叫所有人滚出去了,”

“不仅心动了 裤裆也动了”

夸是真的会夸,但是有些话已经涉及到人身攻击了吧!他看得脸上发热,毕竟自己和哥哥长得很像,看到别人夸哥哥漂亮或多或少有种自己也被泥塑了的错觉。

继国缘一同学,没怎么网上冲浪过,但已经能很熟练地掌握对网络热词的运用以及追星所必会的相应小技巧。他在看到这些人的言论之后,首先感觉到了心里的激荡,一种回到快乐老家的错觉油然而生。

随后他就了解并掌握了“泥塑”这一词的意思和运用方式。这个曾经作为邻国传统工艺的一个名词,在如今被发扬成了一个动词。

随后继国缘一没想到的是,在那场绝美巡演之后,继国缘一的泥塑粉们开始翻身农奴把歌唱,在各种社交网络跳得越发起劲来。他们有了泥塑的底气——继国严胜的美貌,这是她们最有利的武器,每当整肃粉们和她们激情battle的时候,她们就反手发过去几张美图,痛心疾首地问道:“这么美的美女你们都要让她做男人,你们究竟有没有心?”

其他人看了图片后纷纷哑口无言,只能气得挂反黑,随后一贯会吹的泥塑粉们又开始了她们的拿手好戏——写小论文。她们悲愤地诉说着心中的苦闷:“当今社会,泥塑有什么错?女性是人类的一切来源,女性是一切美的代名词……”

继国缘一围观得津津有味,他倒算是发现了,在这些人眼里的严胜是辉夜姬下凡、静御前转世、阿市投胎、细川玉子重生,所有的古典美女都能在她身上看到影子。

他还觉得她们说得相当对,然后他当天晚上就做了个梦。

他梦见了两个女子,都穿着大正时期的和服,只不过其中一个头发微卷地高高地盘起来了,另一位则扎了马尾,仪态端庄地背对着他站在不远处。他痴痴地看着和哥哥相似的纤细背影,忍不住吞了吞唾沫,往前走了一步。

此时那位盘发女子转过头来,那是一张和无惨极为相似的、非常美艳的一张脸,一双冶艳的红色竖瞳带着嘲讽意味地盯着他。

他没有被无惨美得过于惊心动魄的一张脸给惊到,他很快就意识到了旁边那个人是谁。他的目光痴迷地投向她的背影,卑微地希望着她能施舍自己一个眼神。在他灼热的目光下,女子缓缓侧过头向这边看过来,绛紫色的眸子宛如夜空般暗沉,乌黑浓密的长发、白皙修长的脖颈、绯红的脸颊、殷红的嘴唇相映,形成了触目惊心的对比。

这位如同月亮般高洁清冷的女子,有着和严胜几乎是一模一样的脸。

他一下子惊醒过来,身上一片湿漉漉的黏腻,唯有那张宛如辉月姬般惊艳动人的脸深深刻在脑海里。

这时候,继国缘一开始彻底怀疑自己这18年来的一切经历和记忆:我究竟有个哥哥还是姐姐?他困惑又迷茫,坐在床上思索了半天,然后呆滞地下床洗内裤,他觉得他心里的眼泪可以让琵琶湖都变成咸水湖。

直到日光熹微之时,他才彻底想明白一个道理:管他男的女的,美女是不分性别的,他都会一如既往地喜欢着严胜。

于是未来继国严胜最知名的泥塑大粉@“辉夜姬严子”的人横空出世了。

3.

最近处于休息期的童磨开始了他的快乐网上冲浪之旅,随后他无意之间发现了一个很神奇的博主。他津津有味地逛了半天对方的主页,笑得今中午的午饭都快要吐出来了。出于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心理,他随手就推给了自己(眼中)的好朋友猗窝座和梅。

猗窝座收到童磨的line时其实是拒绝的,他此刻正在和青梅竹马的恋雪吃饭,并不是很想理会这个傻逼。

恋雪无意之间看到了他的手机屏幕,惊讶地问道:“这不是辉夜姬严子吗?”

……啥?猗窝座愣了半天,连忙凑上去看这位连不追星的恋雪都知道的人是谁,看到置顶推文的时候就无语凝噎了片刻。

辉夜姬严子:

继国严子,我的老婆兼任姐姐,是大美女。

“这位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猗窝座回忆了一下和自己朝夕相处了几年的朋友,寻思着严胜身上一点女生的气息都没有,更何况他们俩一起并排放过水,他可以百分百肯定严胜是个男生。

“她们也就开开玩笑啦!”恋雪温和地笑着,随后往下翻了一点,全是继国严胜的照片配合着看图写话小论文。

[继国严胜在某次综艺节目脱掉了鞋子,露出了洁白的脚。]

这位配字道:我用摄像机一次又一次地捕捉着美丽的双足  希望她能娇嗔地踩上我的身体  通过细嫩的皮肤传递着美与热情  在此刻  我就是昆汀本人

“我靠!”猗窝座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随后马上捂着嘴偷偷看了一眼恋雪,确定她没听到后才继续吐槽道,“这是变态吗?”

恋雪笑而不语。

[继国严胜站在一课樱花树下,看着远处发呆]

这位又激动地打出了长篇大论:

温文尔雅这个词是为她量身打造的,一切都是淡淡的,温和的笑容,和缓的语气,轻柔的动作……

你看向她时,她就会回一笑容。笑起来的时候,眼睛是一轮新月,嘴唇是一抹虹色,绯红的脸颊是初生的太阳,站在和风中的身影是亭亭的樱花树,花不自觉地燃了山色。

全世界的人,都不会讨厌这种女孩子。他们将这种温柔捧在手里,生怕她香消玉损。

但是温柔是一片湖,可以倒映出连绵的山川与辽远的天空,可以映出世间万物,没有独一无二的存在,所有的人都可以共享这份美丽。

但所有人仍旧趋之如骛,谁不喜欢自带着和煦春风的美人呢?

“她滤镜也太厚了吧?”猗窝座回想了一下平时在练习室暴打童磨的严胜,但不得不承认这人不愧是大户人家出来的,很有家教,做什么事都慢条斯理的。

[继国严胜穿着红色的衣服]

辉夜姬严子:

是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张扬而温柔的美丽

是给予无限圣光与荣耀的女王,带着金色的红,圣洁而充满希望

是加州阳光下带着雀斑的少女,低声呢喃着,用梳子轻轻梳着打结的头发,期待着明天的一场约会。热烈的红色在青春期燃烧着,是荒原上最耀眼的火光。

有内味了。猗窝座呆呆地看着图,图上的严胜穿着如同烈火般鲜艳纯粹的红衣,正用手指一点一点地捋着长长的头发,内心相当直男的他竟然从中品读出了娇俏的味道。

他面无表情地喝了一口茶,内心咆哮:我疯了!我竟然真觉得他是女的!!

而另一边的梅接受能力就强多了,他笑嘻嘻地给哥哥看着这吹彩虹屁能力一流的博主的主页,一不小心道出了心里话:“哥哥,我真的觉得他好像女生了哦!”

妓夫太郎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这时吃完饭的严胜正准备去把便当盒给刷了,他路过梅的身边,听到他们在聊天于是随口问了一句:“谁像女生?”

妓夫太郎眼疾手快地捂住弟弟的嘴,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没什么!他在给我说以前学校里遇到的人。”边说话边用眼神疯狂暗示:弟弟,想活命就闭嘴!

“哦……”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成为了队友们谈论对象的严胜扭头走向卫生间,心想着缘一做的饭还挺好吃的——至少比自己手艺好。他心里就不甘心了起来,撇着嘴心里恨恨地想着:其他方面比自己厉害就算了,怎么生活自理能力也那么好……还会做饭……

谢花兄弟两个人亲眼目睹了严胜脸颊微微鼓起来的动作、脸上无意识的委屈和转身时飞扬起来的黑色长发,两个人眼睛都看直了。直到严胜走远后梅才将自己的嘴从哥哥的手里解救出来,看着严胜远去的方向,呆呆地问道:“他是不是真的是女生啊……?”

妓夫太郎头一次没骂自己弟弟神奇的脑回路,在刚才推特的洗脑和刚才的视觉冲击后,他的心也疯狂动摇了起来。

在继国严胜不知道的情况下,自己的高冷人设在队友心目中彻底崩塌了。

4.

非常关心自己员工的鬼舞辻无惨在某一天网上冲浪时无意之间发现了一件事:公司头牌继国严胜的粉丝中泥塑粉占比例竟然达到了40%。

每10个严胜的粉丝就有4个是泥塑粉,而且这些泥塑粉除了嘴上会意.淫,花起钱来也是很了不起的,毕竟老公可以有很多个老婆只能有一个,必须把她放在第一位宠。

鬼舞辻无惨思索了半天,脑子里产生了绝妙的主意。他把负责上弦月造型的Cody和经纪人兼任制作人的妓夫太郎叫到了办公室,微笑道:“以后麻烦给黑死牟的妆化得更漂亮点!”

最近几天都沉浸在震惊中的妓夫太郎闻言瞳孔地震。

然后每次化妆都要低头玩手机或者打瞌睡的严胜压根没发现,cody在给自己化妆的时候下手越来越凶狠,自己的妆和隔壁的女团成员已经没有太大的区别了。有点天然呆的他对这方面压根就不太看重,只是喜欢看粉丝们吹自己的彩虹屁罢了,他觉得相当有趣,但他无视了隐藏在粉丝中的异类包括自己的亲弟弟。

继国缘现在正坐在上弦月巡演A区第一排的位置,戴着帽子和口罩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毕竟和严胜长得太像了,自己也是上过热搜的人,也不想给哥哥再带来一些麻烦了。

他旁边坐着一个小巧玲珑的女孩子,长得很是清秀漂亮,他只是微微侧头打量了一下对方,看到了对方头上戴着的童磨的应援物才把头转了过来,心里叹息着这位姑娘小小年纪就瞎了。

在一段制作精良的vcr后,上弦四人踩在升降舞台上出场了,他正准备拿出手机拍照时,旁边那个姑娘举起了一台和她身形完全不符合的单反相机,长长的镜头几乎要戳到站在他们前面的保安身上去,边疯狂按动快门边咆哮道:童磨!童磨大人!童磨你也太好看了!

缘一惊了一瞬,随后马上回过头去看哥哥的脸,大屏幕十分体贴地给了严胜一个特写。严胜还是一如既往的冷着脸,抬着头微微眯着眼睛睥睨着台下的观众们,眼睛上贴的亮片在灯光下闪闪发光。

全场至少突然安静了一秒钟然后就发出了翻天的叫声,旁边那个妹子爬墙比她按快门的速度还要快,她马上大声叫道:“啊啊啊啊啊!严胜我爱你!严胜大美女和我儿子一定要幸福啊!”

原本还在抹鼻血的缘一在闹哄哄的现场很敏锐地捕捉到了这句命中他雷点的话,但又痛恨自己的性格不善言辞,只能气得边拍照边在心里想着怎么让自己哥哥捆绑在一起,不让他和其他人有任何关系。

于是他忍受了一晚上周围人对严胜的各种言语上的调戏,心里的滔天怒火无处发泄,只能在巡演结束后气鼓鼓地溜到了后台,去休息室找哥哥诉苦。

严胜此时正在给自己卸妆,一见到镜子里自己身后突然站了一个人给吓得差点掉下椅子,看清楚是缘一的脸后这才松了一口气,随后皱着眉头问道:“你咋来了?”

“我来给哥哥送东西的。”缘一乖巧地坐在椅子上,近距离看哥哥那闪闪发光的美貌也太幸福了,想着就开始嫉妒起了化妆师能够凑那么近看哥哥的脸。

严胜打量了一下四周,见周围也没人就放松了警惕,他懒洋洋地往椅子上一靠,用下巴点头示意:“那你拿出来吧,我现在好饿。”

我没听错吧?哥哥这是在撒娇吗?缘一平静无波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痕,他压抑住内心的震撼和喜悦,但嘴角微微上扬的弧度是隐藏不住的。

缘一这是什么表情?好恶心。严胜下意识觉得缘一的表情有点奇怪,但他现在累得不太想说什么了,半阖着眼睛,迷迷糊糊地说道:“缘一,帮我卸下妆吧,我想睡觉了。”

这是什么天堂吗……缘一瞳孔收缩了一下,见哥哥放心地合上眼睛沉沉睡去,一边是心疼这行程让他这么疲惫,一边是压抑不住的内心的狂喜。他十分庆幸这时没有任何队友来打扰他们俩兄弟难得的独处时光,自从哥哥出道后就忙碌得家都很少回,他也只能趁着自己没课的时候去找哥哥,但哥哥碍于面子总是会在队友面前端着架子,一副矜持的样子。

但其实哥哥也很想我的吧?他不太熟练地把卸妆水倒在化妆棉上,仔细地盯着哥哥的脸,他实在舍不得擦去这衬得他眼睛格外漂亮的眼妆,只能先从其他地方卸起。他的动作格外轻柔,以前在学校里喂流浪猫的时候都没有这么温柔过,一点点地从严胜的脸上抚过去,把粉底液和散粉从他脸上带走。

因为严胜的作息很好,他的皮肤也特别好,白皙而光滑,基本上看不到毛孔,只有眼睛下面浅浅的黑眼圈很是瞩目。他忍不住动手捏了捏他柔软的脸,没有什么肉,但因为皮肤光滑的原因手感很好。

然后他的手停留到了严胜的嘴唇,哥哥的嘴唇长得十分小巧,经常被黑子故意嘲笑是“人间鸡嘴”,但他就是喜欢哥哥这又薄又小的嘴唇,在涂抹了口红的情况下就像是樱桃和花瓣,让人忍不住去一亲芳泽。他的用卸妆棉一点点地抹去唇上的红色,原本就粉嫩的唇色逐渐显露了出来,嘴唇上的肉随着他手上的动作而动弹着,看上去十分柔软而有弹性。

他突然想起来了去年他们团里代言的某知名彩妆品牌的广告,公司很财大气粗地拍了几则广告并投放到了全国各地大城市的中央商业街的显示屏上。于是在某一天,他和同学兼好朋友的炭吉在去买东西的路上有幸观赏到了这被粉丝广泛称赞而且被誉为广告届传奇的视频。

哥哥代言的是该公司的明星产品——口红。他一听到熟悉的冷淡声音便猛地抬起头来,一下子就看到了哥哥面无表情地捏着一支唇膏,扒开了衬衫的领口,在凸出得十分明显的锁骨上画了一道仿佛被烈焰灼烧后的痕迹,膏体十分流畅地从锁骨一路划到了下颌骨,在他嘴角的位置留下了一个红色的印记,随后严胜的嘴角微微上扬着,这支广告戛然而止。

所有年轻人驻足观看着,在广告放完后沉默了几秒钟,随后议论纷纷了起来。缘一只感觉自己浑身一阵僵直,他从来没见过哥哥这幅模样,仿佛是在勾引人一般豁人心魄——就像中国古代祸国殃民的苏妲己一般。

炭吉也愣了半天,支支吾吾道:“你哥哥太好看了吧!”

“不,”缘一转过头去,盯着他正色道,“是姐姐。”

炭吉:???

这支广告投放后,同款色号的唇膏销量一度十分惊人。可能拍摄这支广告的初衷只是想表现它的显色度和顺滑度有多好,但对于继国严胜的粉丝们来说,这是一篇新世界的大门在向她们打开,她们彻底认栽了,头也不回地扎入了泥塑的世界,并发出了“泥塑一时爽,一直泥塑一直爽”的宣言。

“严子真的太懂怎么勾引男人了,一般男明星拍唇妆广告在嘴巴上象征性地涂一涂就完事了,他竟然直接把衣服扒了……看了这个视频谁不想当男人入上她呢?”

“感谢继国严子小姐,我多年的阳痿都被治好了……继国姐姐的绝美广告是现代医学奇迹……”

“我的冷艳小妈,勾引我的时候还要装作清高冷傲的样子,真的是,我都看出来你没穿内衣了。”

一回想起来,缘一的脸上就红了几分,下意识地用力搓了搓严胜的嘴唇,一点红色被晕染出啊嘴唇边缘,看上去就像是经历了一番激烈的热吻般。

继国缘一头都要炸了,他紧紧地闭着眼睛,手上动作飞快地把严胜脸上的妆全部卸掉,然后飞一般地往卫生间的方向跑去。

被刚才缘一的大力给搓醒了的严胜偷偷掀开了眼皮,心里越发怀疑自己:缘一这么讨厌我的吗?

5.

在半个小时以前,童磨、猗窝座和梅三个人准备去休息室里把妆给卸了:他们仨刚刚被蹲在后台的媒体给拖住了,不擅长接受采访的严胜趁别人不注意先跑去休息室了。

精疲力尽的三个色一到休息室门口就被妓夫太郎给拦住了,面对面露疲态的三个人,妓夫太郎义正言辞地说道:“不行,严胜在里面。”

“严胜在里面又怎么了?”童磨头一次脸上收起来一贯的嬉皮笑脸,不耐烦地挥挥手,示意妓夫太郎赶快让他进去休息。

“她是女生啊!”妓夫太郎犹豫了半天,闭着眼睛说道,“万一别人在换衣服什么的呢?你们以后还是保持一下距离吧!”

猗窝座打断他的话:“不……我可以保证他是男的……”

这时梅恍然大悟,拉着他们俩往别的房间跑:“是啊!她是女的!男女授受不亲!”

这两兄弟有什么毛病?两个人惊了,面面相觑。

6.

继国严胜的粉丝群里发出了一声声的哀鸣:她们眼中永远纤细瘦弱的月之美少女,辉月姬下凡、玉藻前转世的妖精,她竟然去举铁了!还穿了无袖背心来往她们的心上捅刀子!

有三样东西可以让泥塑粉们当场死亡:举铁、光膀、寸头*,现在继国严胜就差把自己那一头秀发剪掉去剃个光头了。她们一边脸上笑嘻嘻地给严胜的推文做数据,一边气得想把带坏忧郁端庄美少女的猗窝座给暗杀了以解自己痛失女儿的心头之恨。

猗窝座真的很冤了,他真的什么都没做,是严胜自己来找他让他带自己去健身房举铁的。

他当时痛心疾首地说:“我现在太瘦弱了,怕遇到私生饭什么的被占便宜。”

一向热于助人很讲义气的猗窝座在一腔热血下带着这位自己很喜欢的队友去了健身房,两个人在经历了一下午的汗流雨下后,严胜看着自己因为充血而鼓起来的肱二头肌很是满意,微笑着对着镜子拍了几张照片。

严胜的粉丝们接受到了推送,发现疑似是自拍生活照后兴奋地点了进去,女友粉们激动得要发疯并且转发抽奖庆祝了,泥塑粉们现在的心情是想去一把火烧了世界上所有的健身房。

然后她们更痛心的是,严胜的竟然在某一次回归时梳了狼奔头,配合他的黑色大衣,再会夸的人也说不出一个他是女生的理由。

就在她们痛苦万分的时候,泥塑大粉“辉月姬严子”勇敢地站了出来:我们遇到什么困难也不要怕,微笑着面对它!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

随后她又开始她最擅长的看图说话了,贴上了让所有泥塑粉想原地去世的举铁图:因为姐姐太过于美貌,好多小混混都觊觎着她,于是她找上了我,一脸委屈地让我教她防身术。

她穿着无袖背心,在我的指导下练了一下午,香汗淋漓气喘吁吁,我看得忍不住起立敬礼……

其他泥塑粉们被她的坚强给惊呆了,纷纷忍不住转发并竖起大拇指:辉月姬严子,不愧是你!

被迫刷到这条的继国严胜再一次瞳孔地震了。



*出自网络

其中大部分泥塑言论出自本人的追星号


 




前文请点进主页

我真的是很变态一女的……大家看看就行了憋骂我

有错别字也忍一下 !

评论(54)

热度(2274)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