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块钱如何花三天

车在微博@喝假酒有益身心健康

【缘严/上弦组】私生之夜

前文走谢无惨 以及泥严胜 




娱乐圈热议《

有上弦四人的瓜 保真 私信速来



1.

匿名用户:你好 有谢花梅的瓜🐴


❤️:有的 想要听哪种

匿名用户:他进团是不是因为走后门

❤️:是


匿名用户:能详细说说吗

❤️:可以是可以的 但是得给钱[微信转账二维码]


匿名用户:行 给了


❤️:好


❤️:原本是无惨看中了谢花妓夫太郎的音乐才华,于是把他聘进了无限城公司。妓夫太郎不忘自己的弟弟,就给无惨推荐了自己的弟弟,说他虽然跳舞唱歌都一般但长得好看,能当门面使

❤️:无惨刚开始还不答应,说黑死牟童磨猗窝座这三个人哪一个都可以成为肾炎门面,妓夫太郎就说你不让我弟进去我就辞职去产屋敷

❤️:于是无惨吓得马上把梅塞进了上弦里

匿名用户:震撼我妈


匿名用户:但没事 虽然梅是个花瓶 但美是真的美


❤️:猗窝座刚开始还对他意见很大 说他走后门


匿名用户:?那有没有霸凌梅啊

❤️:没有 他对梅还挺好的


匿名用户:3gg人真不错


匿名用户:那他有没有整容啊??


❤️:梅吗?没有 纯天然


❤️:有照片 5块一张


匿名用户:转了

❤️:[梅初中旧照]


匿名用户:尼玛好好看


匿名用户:👴🏻爱了


匿名用户:对他的爱死灰复燃了 帅哥做什么都可以被原谅包括是个five


匿名用户:谢谢您

❤️:不客气



2.

匿名用户:你好 有猗窝座的🍉吗

❤️:哪种


匿名用户:他谈恋爱没有

❤️:[微信转账二维码]


匿名用户:?草

匿名用户:给了


❤️:嗯 他有个圈外的女朋友 谈了好久了


❤️:两个人是青梅竹马,从小就认识那种。猗窝座进娱乐圈后她也会去看演唱会,然后去后台和他见面


匿名用户:……


❤️:你咋看起来还挺兴奋


匿名用户:我是对家粉😁以后和3f撕逼有料了,谢谢您


❤️:哦 这里有照片[猗窝座和一陌生女子站在一起看烟火 笑得很开心.jpg]


匿名用户:?尼玛 三嫂怎么这么好看?他配吗?

❤️:据我私生朋友说 他还经常去纠缠隔壁产屋敷公司的炼狱杏寿郎。

❤️:还是他主动去勾搭别人的


匿名用户:?好不讲男德一男的


❤️:不错 然后不只是炼狱 娱乐圈里有名的艺人基本上都被他勾搭过,美名其曰是在一起交流音乐,实际上不知道他在背后干些啥

匿名用户:???世上怎会有如此淫.乱之事


❤️:队内关系的话,他和童磨关系非常差,两个人一度在公共休息室里打起来,然后每次都是黑死牟在旁边拉架,让他们去练舞室打

匿名用户:wuli磨磨头又做错了什么呢

匿名用户:下次的黑话题就是#猗窝座不知检点#猗窝座不讲男德#猗窝座殴打队友#



3.

匿名用户:你好


匿名用户:有没有童磨的料


❤️:有的 想要哪一种?


匿名用户:全部


❤️:[微信转账二维码]这里


匿名用户:行 转了

匿名用户:你挨个挨个说


❤️:这人料太多了 你提问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行!他是不是在和黑死牟谈恋爱


❤️:没有,最近他在追求一个寡妇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cnm你让我缓缓

匿名用户:寡妇???他瞎了眼吧??队里几个美女放着不去追去追寡妇??

❤️:那寡妇长得很貌美 我的私生朋友那里有图


❤️:[童磨和一个年轻貌美的姑娘一起做冰雕]


匿名用户:他怎么勾搭谁都是和别人一起做冰雕的

匿名用户:童磨 你把我骗得好惨啊


匿名用户:哈哈哈 儿媳妇严胜也好惨


❤️:你别太伤心


❤️:他之前也有撩拨过黑死牟和猗窝座,但黑死牟的弟弟不是个善茬,就没敢太过分,猗窝座则是直接把他打了一顿。


匿名用户:你都哪来的瓜


匿名用户:你是无限城内部人员吗


❤️:我只是个私生罢了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那他家里究竟是什么背景


❤️:国内某种教会是他家里的


❤️:好像叫什么万世极乐教

匿名用户:?这不是邪教🐴


匿名用户:童磨不愧是你


❤️:还有什么想问的

匿名用户:那他为什么跑来当idol啊


❤️:这个嘛 据说是因为在家里被供成了吉祥物一般的存在,他觉得人生太无聊了就跑出来找工作玩去了,中途认识了鬼舞辻无惨。

❤️:无惨觉得他长得不错,就问他要不要来当明星,以后会有很多小姑娘喜欢他这种

匿名用户:呃


匿名用户:我还是好纠结寡妇那事

匿名用户: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我也是听别人道听途说的 不保真 你听听就行了

❤️:就是那个寡妇曾经遭到了家暴就去带着孩子跑去了童磨家里的教会,教会向她提供了庇佑,然后过了不久她那个家暴的老公就突然死了,遗产这些就分给了她

❤️:童磨见她年轻貌美,就心动了

匿名用户:磨磨头还是个孩子啊555


匿名用户:怎么就搞上了姐弟恋呢


❤️:那个女人的孩子都上初中了

❤️:两个人非常不对盘,童磨每次都要戴口罩去找那个女的,生怕他儿子发现了然后把他打出去,追求得相当憋屈

匿名用户:好的你不要再说了


匿名用户:我殇了 再见👋🏻


4.

匿名用户:你好

匿名用户:黑死牟的有吗

匿名用户:我可以给钱


❤️:[微信转账二维码]


匿名用户:嗯 好了

❤️:你想听哪种 或者你直接提问


匿名用户:你是怎么知道他那些消息的?你是无限城的内部人员吗?有没有涉及到侵犯隐私的内容?


❤️:?


❤️:一句话 你听不听


匿名用户:不好意思

匿名用户:他和队里的童磨怎么回事

❤️:童磨有段时间喜欢黏着他,但两个人并没有什么关系


匿名用户:好

匿名用户:那他那个老板怎么回事?


❤️:这个啊,据我所知鬼舞辻无惨是会对黑死牟进行职场性骚扰的,他很喜欢黑死牟


匿名用户:……?

❤️:他觉得黑死牟是他最省心的艺人,又好看又听话又努力,所以经常把他叫到办公室去单独开会指导,中途会发生什么你猜得到吧?


匿名用户:我知道了。


❤️:而且据说黑死牟其实是宁死不从的,但没办法,他的经济被家人严格管控着,平日里生活只能靠自己挣钱,如果不从了无惨就会被穿小鞋


❤️:所以相关人员告诉我说每次他从无惨办公室出来,眼睛都是红的。唉 ,美女真的惨


匿名用户:什么美女,请你注意言辞

❤️:众所周知黑死牟是女的

❤️:莫非你是传说中的女友粉


❤️:唉 给你哥哥多打点钱吧,他真的只有你们了


匿名用户:我知道了。


匿名用户:他和他弟关系好吗


❤️:很不好

❤️:他好像很讨厌他弟,也不知道为什么。据说是因为他不擅长表演,但弟弟去就读了表演,他认为弟弟是在挑衅他,一度很生气


匿名用户:原来是这样

❤️:还有啥想知道的?


匿名用户:所以你这些消息怎么得到的


匿名用户:你是不是私生


匿名用户:私生biss


匿名用户:我已经报警了 你明天等着被抓吧[通话界面截图]


❤️:我没有!我不是!!!我是乱编的!!!


❤️:我把钱退给你 别报警!!


❤️:我就想挣点小钱


匿名用户:不用了


匿名用户:不是私生就好



5.

第二天,就当无惨焦头烂额地处理着有关猗窝座、童磨谈恋爱的热搜时,他的门又被继国缘一踢开了。





人一到半夜就会变得傻逼起来(?)

灵感来源:

排班有点丑 大家将就看看

评论(26)

热度(86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